山河流云

托身白刃里,杀人红尘中

六大门派告白正儿八经版

*忽然想起我以前弄了个沙雕告白版,这回弄个正儿八经的*(:з」∠)_


 

————


 

华山: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雪落千山,皑皑绵长不停不息。


 

武当: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桃花灼灼,春意阑珊满心欢喜。


 

少林: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青灯垂燃,常伴古佛不离不弃。


 

暗香:


 

我还是喜欢你,像夜明将息,天光乍破迟迟未已。


 

云梦: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凝片雨,点点滴滴倦意不歇。


 

沧海: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瀚海潮生,千浪激尺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2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