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流云

托身白刃里,杀人红尘中

当你桃花朵朵开(一锅乱炖)

上完香后郑居和问你要不要求个签,可以涨财运问姻缘。

你想到刚才上香投进去的香油钱,婉拒了。财神爷是不会在意这点钱的吧?何况他都没有保佑过你,相反你的钱一直在往外流。

郑居和似乎知道你的难处,十分善解人意的说:“师妹也是老熟人了,那我便免费为你测一下姻缘如何?”

师兄你这种玲珑坊妈妈揽客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还没等你开口,楚留香抢先道:“天色不早了,不如下次再测如何?小友不是还要同楚某一起喝酒么?”

“有这么一回事吗?”你表示疑惑。

楚留香优雅甩开扇子,笃定:“当然。”

郑居和瞥了他一眼,接着对你微笑:“很快的,不费事。”

“小友我们还是快走吧,不要打扰了后面的香客找郑道长解签。”

正当你头疼的时候,萧居棠不知道从哪窜了出来,十分高兴的拉着你的袖子:“少侠,你可来了。”

这一副很期待的语气怎么回事?不会又在想什么鬼主意吧?

郑居和:“小棠,不可拉拉扯扯。”

萧居棠回过头对他说:“我是小孩子嘛,姐姐不会介意的对不对?”

你点点头,然后萧居棠就拉着你走了,边走边高兴的说:“走走走,我带你看看我们武当的桃花。”

你一脸茫然的被萧居棠拉走,完全没注意到身后脸都黑了的楚留香跟郑居和。

……萧居棠视角……

头一次见到大师兄这么大方的给人免费测姻缘解签,少侠果然很受欢迎啊!

不过大师兄也真是的,这么久还留不下一个人,我一出马就搞定!嗯嗯师兄可答应我了,只要把少侠带去见他,这个月分发零用钱的时候他会把自己的零用钱都给我!嘿嘿,再也不用怕大师兄会克扣我的小金库了~
(郑居和:不,你的小金库凉凉了!)
………………
你茫然的被萧居棠带到太和桥下,美名其曰看桃花。然后你看到了桃树下的人,邱居新。

邱居新把几枝刚折的桃花交到你手上,说:“今年桃花开得很好,送你。”

一向沉默寡言的邱居新突然如此,你有点受宠若惊,只能讷讷的收下并道谢:“谢谢师兄。”

然后他露出一个如沐春风的微笑,你被桃花迷了眼,没看到身后咬牙切齿的楚留香郑居和。

先前算命先生跟你说什么来着?红鸾星动,原来就是烂桃花啊,可是你明明一朵桃花都没见着,除了手里的真桃花,果然还是个江湖骗子!

你抱着邱居新送的桃花默默跟在突然出现说有事跟你谈的萧疏寒身后想。

郑居和邱居新楚留香: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不好发作不能发作,那是长辈。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