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流云

托身白刃里,杀人红尘中

【南/萧/楚/方/蔡】中暑

*现代校园梗*

*昨天校医室一游摸出来的成品,天气炎热,各位童鞋注意补充水分*

————

炽烈的太阳孜孜不倦的灼烧着大地,周围的景物似乎都在燃烧冒着热气。很不幸,你中暑了。

01.

仿佛被地狱之火焚烧过的你,半睡半醒间觉得有一只冰凉的手一直在触碰你的额头,凉凉的,很舒服。你好像还听到了两个说话的声音。

“萧校长居然还亲自送学生来校医室,倒还真是头一回,这个学生就这么特别吗?”

另一个清冷的声音回答得毫不避讳:“在我心中自然是最特别的。”

最初那个同样清冷的声音微不可闻的轻哼了声,你缓缓睁开眼,雪白的天花板和……不是消毒水的味道而是,有点火药的味道,真奇怪,这里是校医室吧?是吧?

“醒了?可还有哪里不舒服?”

校长萧疏寒和校医南无生……

你忽然惊得坐起来,因为中暑的缘故眼前还有些花,“校、校长!”

南无生一脸冷淡的对你说:“躺下。”

你乖乖躺好,威武不能屈,威武不能屈啊……但是我怕他qwq

南无生又对萧疏寒说:“萧校长请先回去吧,她在这里再休息会儿便好。”

萧疏寒不为所动,你转着眼珠看着这俩尊大神,假装没看到他们之间的电光火石。

02.

僵持了那么一小会儿,一声“小友”打破了这个平衡,你的学长楚留香来了。

楚留香礼貌一笑:“听说小友中暑晕倒了,我来看看。”

“谢谢学长……”

南无生冷冷道:“又不是什么重病有什么可看望的,我这校医室可装不下这么多闲杂人等。”

话刚落音,方思明提着一袋水果和饮料进来了,礼貌朝两位师长打了招呼:“校长好,老师好。”

然后无视一边的楚留香,径自走到床边对你说:“要不要吃点水果补充一下维生素?”

“不、不用了,谢谢思明兄……”那边两尊大神脸色好像不太友好,楚学长笑得也很勉强啊!

萧疏寒忽然问:“两位同学今天都没有课么?”

南无生立马道:“我看是校长大人闲着了,学生也才跟着闲,不如带他们回去再重新安排一下课程。”

“本校一向自由开放,从不给学生施加压力。”

03.

萧疏寒话音刚落,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蔡居诚风风火火的闯进了校医室,一瞧里面已有不少人,其中还有自己的老师萧疏寒,立马敛了态度。

“老师。”

萧疏寒点点头。

南无生:“今日我这校医室还真是热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得了什么不治之症。”

最后那句话南无生是盯着你说的,你不由得缩了缩身子,这里面冷气是不是开太大了?

出于求生本能,你立马坐了起来:“老师,我觉得我已经没事了,可以回去了!”

“中个暑你都能躺半天,”蔡居诚一边数落你,一边将你往背上拉将你背了起来。“我送你到宿舍楼下。”

瞬间,空气似乎凝固了,你觉得有点头皮发麻。

…………

据说有人昨天看到校医室散发出一股十分压抑的气息,不少同学都不敢靠近,胃疼的胡铁花同学本来想去和校医拿点胃药却看到了修罗场,最后选择贴墙离开。

真相究竟如何,张三同学正在努力挖掘。

评论(4)

热度(4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